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中国信息报驻四川记者站站长曾全红一行到开封市调研郑汴一体化、同城发展情况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中国信息报驻四川记者站站长曾全红、四川省统计局社科处处长李力等一行五人来开封市调研,了解开封市融入郑汴一体化的方法举措以及发展成效,体制机制如何建立、产业协作如何共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河南省统计局社科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宪彬,河南省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所长刘朝阳,开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召开了座谈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局长高本山主持,开封市发改、财政、工信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开封市郑汴一体化、同城化发展推进中的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发言,大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下午,调研组实地观摩了郑汴汽车产业带内的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了解了开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封城市建设、文化发展、夜经济发展等情况。在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仔细考察了企业产品开发、新技术运用等情况,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信息报驻四川记者站站长曾全红代表调研组介绍了这次调研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提出成德眉资一体化的工作要求开展的,调研组进行《成德眉资同城化研究》课题调研,感谢开封市为课题提供宝贵的素材,课题成果将为四川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和信息支撑。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