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与市第二黄河河务局进行服务型行政执法观摩座谈交流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近年来,建设服务型政府一直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是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执法关系和谐、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途径。
    10月28日,开封市统计局与开封市第二黄河河务局进行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及市统计局政策法规科和开封市第二黄河河务局水政科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上,李志勇科长详细介绍了第二河务局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经验、做法。对深化落实“引导、服务、执法”工作方针,积极运用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从源头上化解企业违法风险,从而有效防范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同时对其他工作双方也进行了广泛性探讨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同志们进一步意识到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行政执法人员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持续探索中努力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推向前进,扩大服务型行政执法在社会上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