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召开 2020年“两个规范化”推进会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0日,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两个规范化”阶段性再推进座谈会。开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及政策法规科相关人员和全市各县区负责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近期“两个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意见。
    听取汇报后,陈德峰副局长对全市各县区“两个规范化”基础建设阶段性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各县区按照《开封市统计局“两个工作规范”建设实施方案》(汴统〔2019〕31号)文件内容,确保到2020年底全市一半以上乡镇(街道)统计机构、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实现“两个工作规范”建设达标。会议客观分析了当前“两个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短板及弱项,强调全市各县区务必要以“抓基层、打基础、练好基本功”为思路,提升工作水平,确保“两个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争取此项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