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地调队积极参加省“人普杯”体育邀请赛

来源:地调队住户科|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开封市地调队副队长杨永泰一行三人,来到省政府体育馆参加省“人普杯”体育邀请赛羽毛球比赛。
    此次邀请赛恰逢河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期间,河南省人普办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在省直机关单位的宣传,将此次体育邀请赛作为宣传月开展的活动之一,目的就是为了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省直单位领导干部对人口普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进一步营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的良好宣传氛围,为11月1日零时开始的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做好宣传代言。
    比赛中队员们克服年龄偏大、体力不支等因素,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以顽强的意志圆满完成了比赛,得到了省队领导和友队的一致好评。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