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地调队队长韩辉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农业统计工作

来源:乡村经济科|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全年农林牧渔业增加值核算工作,确保农业数据准确真实反映全市农业生产情况,满足增加值核算需要。2020年11月3日上午,市地调队队长韩辉带领乡村经济科相关专业人员,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交流农业、畜牧业上报及生产情况。开封市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韩辉队长首先介绍了农业统计大环境,农业统计现状,以及此行的目的。并强调了2020年全年农业增加值核算的总体思路,以及经济作物在增加值核算中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座谈交流对2020年开封市粮食、经济作物及畜牧业的生产发展趋势达成一致,符合全市农业生产发展规律。同时也掌握了2020年农业发展中新的经济增长点以及种养业结构不断优化的具体措施和发展方向。专业人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协作,高质量完成全市农业统计工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