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三季度数据联审会议

来源:贸易科|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开封市统计局贸易科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贸易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三季度数据联审会议,各县区局主管领导和负责贸易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彦峰首先传达了全省年定报制度布置暨三季度数据联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局贸易处张喜峥处长的讲话,而后通报了全市三季度贸易统计主要指标数据联审情况及存在问题,布置2020年报和2021年定报工作及名录库管理等重点工作。
    颉子嘉详细讲解了贸易专业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报制度修订情况,并对各县区在月、季度数据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孙晓传达了全省2020年单位审批规定,对全市法人和大个体(产业活动单位)入退库审核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重点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
    最后,各县区主管领导及统计人员讨论分析了当前消费市场形势,对全市贸易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统一了认识,均表示要落实好年定报制度,努力提高制度实施效率,进一步夯实贸易统计基础工作,提高贸易专业数据质量,努力推进全市贸易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