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顺河区统计局积极参与顺河区职工冬季运动会

来源:顺河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提高区统计局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冬季积极运动锻炼的意识、顺河区统计局党员干部响应号召,积极参与职工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置游泳、长跑、羽毛球、乒乓球项目。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既有速度的比拼、又有体力的较量,更有智慧的博弈。比赛现场气氛融洽热烈,掌声、笑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切磋,整个比赛过程到处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其中,在长跑比赛、羽毛球比赛中均取得了三个第四名的好成绩,展示了区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积极拼搏、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发挥到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中来,用积极、阳光、拼搏的心态和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了趣味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欢乐,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同时,增强了大家集体参与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局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