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举办全市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投资科|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开封市统计局在局四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全市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会。各县区统计局投资股近15名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投资科张莹科长首先传达了全省业务培训会上顾处长的讲话精神及明年制度的变化情况。并对今年四季度投资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投资数据质量,坚持数出有据,继续强化凭证意识,做好企业和乡镇规范化工作;二是要积极主动做好数据上报,配合国家、省、市的查询工作;三是加强资料审核,做好房地产和建筑业企业、投资项目、房地产项目的入库和退库工作;四是做好明年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名录的搜集整理工作。
    投资、房地产开发和建筑业业务人员针对企业(项目)入库、统计制度、重要指标、流程规范、凭证提供、工作难点易错点和程序使用等业务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在现场答疑解惑。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