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队副总队长郭学来一行莅临杞县检查指导农业农村调查工作

来源:杞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队副总队长郭学来带领农村处处长李先锋、农业处处长金民伟、农业处二级调研员樊福顺和农村处四级调研员朱松涛一行5人,莅临杞县检查指导农业农村调查工作。国家统计局开封调查队队长党元生陪同调研。检查组一行先是在杞县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与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地调队负责同志座谈,认真听取汇报,并就相关问题给予指导意见。县领导谷建民、孙照中陪同座谈。
     其次,检查组对主要畜禽监测大型养殖场户的报表台账进行检查指导,对数据修改处进行原因核查。
     接着,检查组深入到板木乡、湖岗乡实地察看了主要畜禽名录库摸底核查新增大型养殖场户牧原十三场、牧原六场,与牧原场区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牧原生猪生产经营情况。
     随后,检查组在湖岗乡检查指导粮食畜牧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随机抽查村级起报的粮食畜牧业统计基层表,进行机表对照,核查账实是否相符。
     最后,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队副总队长郭学来对杞县农业农村调查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夯实农牧业统计调查基础工作提出建议。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二是严格执行国家局统计调查制度。三是坚持依法独立开展调查。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