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参加全国统计执法证考试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统计执法队伍建设,依据河南省统计局《关于举办2020年度统计执法资格培训考试班的通知》(豫统培训函〔2020〕14号)文件内容,致力于建立一支精于业务敢执法,勇于担当善执法,乐于奉献愿执法的优秀统计人员队伍。开封市统计局以建设高素质统计执法队伍为目标,积极组织人员报考,认真备考。
    11月18日,开封市统计局对报考统计执法证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评价、筛选,12名符合条件的同志参加了全国统计执法证考试。考前培训期间,参考同志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牢记考题要点,做好考前学习,积极应考。最终文静、张广阔、刘迎春、杨梓煜、李琪等5名同志获得了国家统计执法证资格。
    下一步,开封市统计局将继续配合国家、河南省统计局做好2020年度全国统计执法证申领的组织、联络等工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