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地调队联合农业农村局调研设施农业生产情况

来源:乡村经济科|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设施农业是通过采用现代化农业工程和机械技术,改变自然环境,为动、植物生产提供相对可控制甚至最适宜的温度、湿度、光照、水肥和气等环境条件,而在一定程度上摆脱对自然环境的依赖进行有效生产的农业。为及时全面了解全市设施农业建设生产情况,掌握经济作物生长、销售流通等情况。11月26日,开封市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分别深入尉氏县南曹乡、朱曲镇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由农业农村局牵头,市地调队参加。调研人员在尉氏县南曹乡、朱曲镇的尉氏县李四种植专业合作社、朱曲食用菌产业园区先后查看了蔬菜种植基地及食用菌大棚。通过交谈了解到设施农业企业的生产、管理、销售模式及发展前景。实地查看了蔬菜及食用菌的生长态势。了解到了乡村振兴,农业扶贫的成果。
    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到全市部分设施农业生产和销售情况一手资料,为把握当前农业生产情况,预测农业全年运行趋势,为接下来高质量开展好全年农业统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