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 开展助学送温暖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寒冬来临之际,为了帮助两名贫困学生温暖过冬安心学习,2020年12月27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带领“汴统爱心365”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来到尉氏县慰问蔡思慧和庞瑞霞2名贫困学生及家庭。
    志愿小分队首先来到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洧川校区,和蔡思慧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帮助的事情,鼓励她认真学习,将来考上大学更好地回报社会,并指定专人负责和蔡思慧随时沟通联系,随时准备对她进行全方位的帮助。蔡思慧表示感谢市统计局对她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不辜负市统计局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将来全心地回报社会。
    随后来到蔡思慧和庞瑞霞家里,代表市统计局送上大米、油、棉被和同志们捐赠的御寒衣物,对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表示市统计局会持续对两个家庭和学生进行帮扶,希望他们安心生活,为两个孩子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
    良言一句三冬暖,开封市统计局开展这次爱心送温暖活动,不仅鼓舞了两名学生的学习信心,同时也激励了两个家庭战胜困难的士气,而且也是对“汴统爱心365”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现场教育,大家纷纷表态,我们一定会把爱心志愿服务持续开展传递下去,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