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认真做好妇女监测统计工作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为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开封市妇女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市统计局协助市妇儿工委认真做好妇女发展监测工作。
    一是部门联动,严控统计数据来源。由于妇女发展监测统计工作涉及部门较多,市统计局与妇联通力协作,明确指标统计口径和数据来源,做足前期准备工作,并及时与相关单位衔接,全面、系统、科学收集好数据。
    二是做好数据审核工作。开封市统计局从数据逻辑性、口径一致性以及异常变动等多方面进行审定,确保两年间数据衔接,严把数据质量关,保证数据真实可靠。
    三是做好分析。严把数据质量关,科学评估分析,确保数据准确、客观、真实地反映开封市妇女各领域发展状况,为监测评估提供详实可靠的数据资料。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