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圆满完成规下企业创新年报工作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近期,开封市统计局按照省局社科处安排部署,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创新调查实施方案要求,抓好填报的各项环节,保障数据质量,按照以下工作安排,按时圆满完成规模以下企业创新调查工作。
    一、认真学习方案,精心安排部署。省局年报会后该局高度重视,市局主搞业务的同志认真学习,召开全市规模以下企业创新调查培训会,及时安排部署,确保在12月1号开网后企业能够按时上报。
    二、强化报表审核。采用平台审核和人工审核的方式,对企业上报数据做到随报随审,对审核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核实查询,有异常情况的要求附加说明。主动加强与县区局交流沟通,及时掌握上报进度,既保证按时完成上报,又确保调查问卷质量。
    三、与工业、服务业专业人员沟通有无,了解各报表单位情况,确保不存在创新调查表漏报、多报情况。
    四、强化数据评估。将企业填报情况与名录表标识情况,2019年企业上报情况进行对比,扎实抓好数据评估,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确保数据协调、匹配。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