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顺河区统计局参加顺河区第四届职工才艺大赛

来源:顺河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顺河区统计局参加了顺河区第四届职工才艺大赛。
    此次比赛顺河区统计局准备了一首现代舞蹈《乘风破浪的姐姐》,充分地展现出了激情与活力。音乐欢快且具有动感,舞台上每个人都朝气蓬勃,英姿飒爽,每一位表演者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比赛,缓解了平日工作中的压力,丰富了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氛围,更为以后的工作卯足了劲,用更加充沛的活力迎接工作中新的挑战。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