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地调队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地调队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开封市地调队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开封市地调队2020年工作。会议由队长韩辉主持,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韩辉队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开封市地调队工作就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进行重点讲解。而后由队各业务科室负责人逐个发言总结科室工作,由全队评议,韩辉队长进行点评。
    会议由韩辉队长总结,他首先对全队各科室2020年工作表示肯定,在不平凡的一年,各科室各项工作都作出了成绩、取得了突破,地调队整体工作迈向新台阶。而后强调,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地调队接下来一年如何开展涉农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科室下去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农村会议精神,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乡村经济科要做好各项农产品生产监测预警,确保全市农产品供给得到有效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得到进一步提升;二是地调队综合科春节前要紧盯物价变动趋势,及时反映全市物价变动信息;做好新的一年“县卡、乡卡、村卡”上报准备工作;三是农业科要继续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工作;四是全队要紧盯“三农”热点问题,多搞调研分析,多出能反映全市“三农”发展问题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
    本次会议还学习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