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要求,深入学习研究,做好农业统计工作,客观反映全市农业发展的趋势。地调队要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制定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全局同志要深刻领会、学深吃透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党委要组织学习并传达到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用全会精神指导我局工作,把全会精神作为谋划我局明年工作的指引。各科室要加强沟通衔接,制定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进一步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开创全市统计工作新局面。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