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汴统爱心365” 志愿服务队开展敬老送温暖活动

来源:贸易科|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2月28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文明办主任刘芳带领 “汴统爱心365”志愿小分队赴祥符区半坡店乡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寒冬凛冽,却抵不过志愿者们一颗颗爱老敬老之心。志愿服务小分队为半坡店乡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30余袋苹果和橘子。刘芳和老人们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衣食起居,表示“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会以自己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为老人们尽绵薄之力。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撸起袖子干起来,拿起抹布清扫房间,拿起铁锹平整菜园。忙碌之余,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攀谈、畅谈解闷,讲解冬日保健常识,同时不忘嘱托添衣加被御寒保暖。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的善行义举,为老人们带来温暖和欢乐的同时,也为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增添了“汴统志愿红”。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