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祥符区统计局举办2021年“迎元旦、庆新年” 联欢会活动 

来源:祥符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带着2020年满满的收获,怀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12月30日,祥符区统计局举办了“迎元旦、庆新年”联欢会活动。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魏凤娟同志代表局党组致新年贺辞,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在2020年为祥符区数据统计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为2021年工作谋划出新蓝图、提出了新要求,并向一年来兢兢业业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
    联欢会节目精彩、创新,游戏环节热烈、放松,现场气氛和谐、向上,让人感到亲切、祥和,给人以鼓舞和力量。2021年,我们将继续前行,认真做好统计工作,再创新高!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