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圆满完成2020年规下企业统计工作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随着高质量发展考评体系的上市,统计工作进入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2020年,规模以下企业统计在报表制度上有了新的改变,在进行规下工业企业统计的基础上,新增规下服务业研发统计。
    开封市统计局高度重规模以下统计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对此项工作强调三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培训上要深入、到位;三是统计中要实事求是。统计局社科统计系统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统计任务,近日,圆满完成规下企业统计调查工作。
    2020年规下企业统计调查工作在单位数量和投入上均实现稳步增长,在统计质量上有所提升。下一步,统计局社科系统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为开封市统计做出贡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