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爱心献社会 真情暖人心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开封市统计局于2020年7月成立“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倡议,开展爱心“日捐一元”公益募捐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广大互助互济、奉献爱心的平台,进一步宣传倡导公益慈善理念,使职工养成“日常公益”、“随手公益”、“人人公益”的生活方式,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汇聚正能量。
    截至2020年12月底,“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累计捐款13124元,主要用于助学、孝老、济困扶贫等爱心帮扶活动,目前共计结余371元。半年来先后三次来到尉氏县大桥乡,为2名贫困学生和家庭捐款、捐助米、面、油、衣服、被褥和生活用品,跟踪了解2名学生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赴祥符区半坡店乡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乡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30余袋苹果和橘子,了解他们的衣食起居,与老人们亲切攀谈,讲解冬日保健常识,并为老人们清扫房间,平整菜园;积极参与开封市慈善总会组织的活动并捐款。
    2020年“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新的一年,志愿者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走下去,不忘初心、践行公益,矢志不渝的传递爱心,让“汴统志愿红”成为公益路上的践行者。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