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主持会议并领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市地调队队长韩辉,四级调研员范宪平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副科长列席会议。
    高本山讲到,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动员全市上下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在“十三五”打下良好基础上,激扬奋斗之志、凝聚奋发之力、接续奋进之行,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本山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计职能,扎实开展统计调查,加强对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监测预警,为党委政府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各科室要围绕全会精神,结合科室工作,认真谋划2021年的工作思路,在2020年的基础上,工作要更进一步,为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