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
    2月7日,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月5日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汴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建军书记讲话精神,对市四大班子联合推进工作机制及“强党建、保底线、保民生、保运转、创环境、促发展”的总体安排等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高本山指出,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突出了“四个等于零”的工作落实要求,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抓落实上不量化等于零,不考核等于零,考核不公平公正、不精准等于零,考核结果不运用等于零,要把考核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贯穿起来,最终达到满意度导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本山强调,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局领导班子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比照市委的体制机制,制定统计部门的具体落实办法。各科 室要高质量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