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
    日月齐迈,岁律更新。为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在欢庆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2月8日下午,在开封市统计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迎新春 送春联”新春活动,邀请市知名青年书法家张宝峰老师一行5人为大家现场书写春联。
    “春回大地千山秀 福到人间万年春”、“瑞气盈门吉祥院 春风及第如意家”、“欢天喜地度佳节 张灯结彩迎新春”,书法大家气沉丹田、挥毫泼墨、尽抒情怀,在欢乐的氛围中,留下了一幅幅对新春将至美好祝愿的春联。现场气氛热烈,呈现出辞旧迎新、欢乐的场面,大家在淡淡墨香中感受着红红火火的十足年味,手捧寓意美好吉祥的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满足的笑容。
    贴春联,是我们辞旧迎新的传统习俗,写春联也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方式。此次活动,弘扬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更展示了书法的艺术魅力,为职工送去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增强和渲染了节日气氛。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