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统计基层基础“两个工作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高数据质量,确保实现统计源头数据的准确真实,2月22日,开封市统计局召开统计基层基础“两个工作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市局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主持。
    启动仪式上,陈德峰介绍了2019年以来全市统计基层基础“两个工作规范”的工作情况,执法监督科科长张广阔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
    高本山对参加调研活动的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责任上要压实,2019年以来,“两个工作规范”建设已取得初步成效,通过这次调研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成果提升质量,驰而不息的完善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为全市统计数据源头强基固本;二是加强培训,各调研组通过培训、模拟调研等方式,增强组员的专业技能,提高调研效率;三是做好调研总结,各调研组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交流,要克服前紧后松,做到善始善终;四是强化工作纪律,各调研组在调研活动中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疫情防控要求,轻车简从,不干扰企业生产经营,不增加基层负担。要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助推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