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2021年第二期“我是主讲人”活动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干部职工广泛学习业务知识,钻研学习工作技能,在全局范围内积极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切实提升开封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2月20日,市统计局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总第九期)“科长论坛——我是主讲人”活动。主讲科室为人事科,主讲人为文静、张羽两位同志。
    本次主讲分为两个部分。文静从科室职能、主要工作及分工两个方面介绍了人事科的重点工作、科室人员分工及工作职责。张羽从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的演变情况、工资福利的组成、日常工资福利及相关业务办理三个方面介绍了与我局相关的工资福利政策及日常工资福利办理的有关情况。随后,局领导及部分同志对主讲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两位主讲人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对本次主讲进行了点评。陈德峰指出,人事科的本次主讲,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效果很好,希望人事科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埋头苦干,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强调,我局“科长论坛——我是主讲人”活动已开展了九期,基本达到了全局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更好的开展“我是主讲人”活动,高本山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没有主讲的科室要严格按照年度教育培训计划的安排,积极准备。二是主讲内容要不断拓宽,不仅介绍科室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还要总结科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阐述科室工作思路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三是参加学习的人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认真听讲、相互交流、学以致用,真正达到通过“我是主讲人”活动促进工作的目的。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