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城市清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贸易科|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将城市清洁行动与文明城市创建做到有机融合,提高环境质量,提升文明城市形象和品位,2月23日下午,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全局1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东京大道与夷山大街涧水河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来到活动地点,两三人一组分散开来,对沿河两岸道路、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理,消灭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路健身市民开展爱河护绿宣传教育,引导市民增强爱河护绿意识,自觉维护城市生态文明环境。虽然春寒料峭,但是大家干劲儿十足,不言脏累,良好的精神风貌已然是涧水河边的一道风景线。
    通过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为建设美丽开封贡献志愿者一份力量,更为创建文明城市、维护城市生态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