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地调队多举措做好一季度农业统计工作

来源:乡村经济科|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年一季度农林牧渔业产值核算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准确反映开封市农业生产情况。开封市地调队通过实地调研、学习工作要点、召开县区会议、走访相关部门等形式高质量推进农业统计工作。
    一是为全面了解 1-2月份农业生产情况,开封市地调队按照省局要求对种植户和养殖户进行了问卷调查和实地调研。收集到了1-2月份全市种养殖情况一手资料,为把握当前农业生产形势,预测全年运行趋势,开展好一季度的农业统计工作打下基础 。二是地调队积极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学习省局农业农村处发布的《2021年全省农业农村统计工作要点》,了解全省农业农村统计工作的总要求,对今后开展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三是召开县区农业统计负责人会议,听取各县区一季度农业生产情况汇报,指导县区开展好农业统计工作。四是同农业农村局、国调队相关领导和专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明确农业统计工作总体思路,了解一季度农业、畜牧业生产情况,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共同为实现2021年一季度农业经济“开门红”、为开封市全年农业经济发展开好局,努力做好一季度农业统计工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