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核算科|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有关要求,3月30日,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曲金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市地调队队长韩辉,四级调研员范宪平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主持会议。
    陈德峰宣读了《开封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高本山作动员讲话,对2021年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高本山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总的目标要求抓好落实,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计部门作为政治机关,必须率先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聚焦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重点。结合统计职能和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突出加强政治引领、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关键重点,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切实推动全局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紧扣主题主线,把牢方向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不偏”、形式“不虚”、效果“不空”;要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贯穿于各项统计业务之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