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前往杞县、龙亭区召开“两个工作规范”工作动员会

来源:乡村经济科|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了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全市统计工作水平。3月31日,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带领统计基层基础“两个工作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第一调研组分别前往杞县、龙亭区召开动员会。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介绍了“两个工作规范”建设近两年开展的情况以及全省先进地市优秀的案例,并号召全体统计工作者做好统计基层基础“两个工作规范”工作,向先进地市看齐,共同把开封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做实、做牢。活动调研一组业务人员就《开封市统计局关于开展统计基层基础“两个工作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强调要想更好地发挥统计“晴雨表”职能,统计机构设置、统计人员、统计硬件设施等配备齐全是最有利的保障。
    最后,杞县及龙亭区统计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全力配合市局做好该项工作,并向县区政府做好汇报、争取最大支持。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