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杞县统计局召开畜牧业统计培训会

来源:杞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杞县统计局联合畜牧部门召开全县畜牧报表培训会议。县统计局主管副局长、农业股业务人员、畜牧部门统计人员、40个大型养殖场负责人及20个样本村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统计局副局长梁羽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强调数据真实的重要性,要求各大养殖场及样本村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农业股相关业务人员采取面对面的形式组建业务工作群,对畜牧业报表的指标内容、逻辑关系进行逐一讲解,存在问题的进行一对一指导,保证此次培训会议达到更好效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