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礼让斑马线 从我做起”抓拍活动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倡导文明行为,增强我市群众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形成好的出行习惯,3月29日至4月6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礼让斑马线 从我做起”抓拍活动。
    在活动期间,开封市统计局职工用镜头记录着文明行为--礼让斑马线,自觉遵守礼让斑马线并记录下来,用自己的行为影响身边的过往车辆共同遵守礼让走过斑马线的市民。通过抓拍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礼让斑马线,以点带面,感染公众遵章守则的良好风尚,无形中竖起街头一道文明的风景线,共建文明、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这场无声的安全警戒镜头捕捉仪式中,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文明出行。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