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开封市统计局欢迎您!  现在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尉氏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尉氏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解世明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会上,解世明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梁东雁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宣布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认真理解、努力践行大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动统计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个阶段,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开展专题学习,明确学习要求和任务,推进内容、形式创新,在党员、干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采取理论学习和研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