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调研杞县名录库建设工作

来源:普查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了解“一中心四平台”反馈企业的入库情况,积极推进全市名录库建设工作,近日,开封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范宪平一行赴杞县调研企业入库工作,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
    调研组共抽取了城关镇、五里河镇的11家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对企业地址、生产状况、经营情况等进行详细的询问和核实,同时与随行的县、乡级统计负责人就日常名录库动态维护工作中的难点、“四上”单位入库工作瓶颈、企业配合度以及亟需上级主管部门解决的问题等内容进行分析研讨。调研组还与基层统计人员现场共同查找疑难企业的生产经营地点,并为其现场讲解和示范入库工作流程。
    范宪平强调,名录库建设工作,特别是动态维护工作是统计基础工作中的基础,各有关单位及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摈弃“重四上、轻四下”的错误理念。这次调研是对“一中心四平台”反馈企业的真实性、可用性的又一次探索,下一步,将在各县区全面推进有关企业的核实和入库工作,争取让全市的名录库建设工作实现大提升。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