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绿色骑行活动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为倡导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低碳出行理念,4月10日,开封市统计局开展了绿色出行骑行活动。
    上午9点,骑行活动正式开始,市统计局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的从东京大道彩虹桥东岸出发,沿黄河廊道一路飞驰至黄河沿,全程约14公里。大家遵守纪律,排成一字队形,有序骑行,骑行队伍沿途引来众多踏青的群众驻足观望,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市统计局的干部职工用绿色低碳的骑行活动,向沿途的市民们宣传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的加深了我市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生活氛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为了保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节能减碳变成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