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尉氏县统计局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5月7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尉氏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走进焦裕禄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事迹的介绍,观看了展品和图片。“从苦难的童年到光荣入党,坚决到最艰苦最困难最贫穷的兰考工作,执政为民的点点滴滴,以及他总结的十条工作方法、治沙治水治碱策略、干部十不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在兰考治沙的恶劣环境,以及面对恶劣条件迎难而上的决心,再现了焦裕禄心里装着群众,却没有装着自己的无私精神。
    
    在宣誓墙前,大家整齐列队,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工作中一定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主动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丰富对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提升服务保障理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让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为开创新时代统计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