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召开服务业统计一季度数据联审会

来源:服务业科|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一季度数据联审会,市局服务业统计人员,各县区统计局主管领导和服务业统计业务人员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服务业统计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一季度服务业统计主要指标的数据联审情况及存在问题,点评了各县区一季度上报数据,强调下一阶段服务业统计工作重点,通过实例详细讲解月度企业入库审核的新变化,通报了一季度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二季度抽样调查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会上传达了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对服务业统计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对照全省服务业统计工作要求,找出差距,做好数据上报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企业入库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做到应入尽入;三是加强与重点企业的沟通,弄清行业政策和发展态势;四是加强在库企业管理工作。
    会后,县区代表对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