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百年圆梦党史大比拼 通许统计摘得全县第二名

来源:通许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通许县统计局副局长王茂华作为领队,带领三名参赛选手参加2021年通许县党史暨涉台知识竞赛。

    比赛中,通许统计局代表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8组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随后,统计局代表队发挥稳定,最终获得全场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迎接此次比赛,通许县统计局积极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通过河南省人民政府台办制作的答题平台认真学习党史及涉台知识,最终选取成绩最好的三名同志参加此次比赛。

    通过这次活动,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掀起了一场学习党史的热潮,通过党史学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