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顺河区统计局开展四上入库培训会

来源:顺河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四上企业入库申报工作,5月14日,顺河区政府组织区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统计局等经济主管部门及各乡办、集聚区负责人及统计工作人员召开四上企业及项目入库培训会,顺河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志刚出席会议,顺河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国主持会议。
    会上陈志刚指出,目前顺河区入库工作开展有待提高,需要各乡办、集聚区开展业务培训、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达到规模的企业应入尽入。刘振国局长在会议中对四上企业的定义以及入库要求进行讲解,随后顺河区统计局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工业、贸易业、服务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及5000万以上在建项目投资的入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会议期间业务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对于有关问题进行积极的讨论和解答。通过此次培训,顺河区统计局将继续加大统计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统计综合服务水平。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