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来源:普查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开封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四经普”开展情况,并对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表彰。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市人社局副局长高展,市统计局其他班子成员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刘芳主持。
    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高展首先宣读了《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封市统计局 开封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扬开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对全市50个优秀集体、100个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现场对7个优秀集体代表和7位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杞县统计局局长何向东、顺河区东郊乡统计站张艳丽作为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高本山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开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开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圆满成功。二是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全市普查机构和人员展现了使命担当。三是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
    他强调:全市各级统计机构和有关部门及广大统计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普查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锐意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开封统计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统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统计局长、主管副局长、普查中心主任以及四经普“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