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参加《民法典》知识竞赛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纪念日。为进一步提高《民法典》知晓率,切实推进《民法典》实施,不断促进统计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的提升,培育统计系统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国法学会关于印发〈“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体宣传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21〕31号)要求,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民法典知识竞赛。
    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中国普法”,进入“民法典有奖竞答”页面答题,此次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包含涉及民法典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等主要内容。
    竞赛期间,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达到了以竞赛促学习的目的,提高了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的浓厚兴趣,增强了对民法的理解,形成了浓厚的民法典学习氛围。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