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服务业科|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更好的关爱孩子,保护孩子的人身安全,5月31日下午,开封市统计局在集英花园小区,世纪星幼儿园门口开展了“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防拐、反拐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家长和儿童发放《儿童防拐骗安全教育知识》宣传页50余份,安全知识重点讲解了孩子易走失的高危场所,拐骗犯常用的伎俩,孩子应掌握的自救技能,并提出一些问题考考孩子,看孩子是否知道面对危险的时候该怎么做,最后还向家长普及了孩子被拐骗的根本原因,以及家长应该学习的一些防拐知识。
    通过这次“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能力和辨别是非、处理问题的能力,也给家长敲响了警钟,学习更多的防拐知识,给孩子更多的关爱和教导,保证孩子的人身安全,促进社会和家园更加和谐。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