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爱心捐助活动之资助尉氏县困难学生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9日,开封市统计局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封市义工协会来到尉氏县滨河路小学为困难学生进行爱心捐助。
    分别向蔡思慧和庞瑞霞捐助现金1200元和600元,详细询问她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多人和蔡思慧同学添加微信好友,便于随时准备对她进行全方位的帮助。鼓励她们认真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更好地回报家庭社会。蔡思慧和庞瑞霞纷纷表示,感谢市统计局对她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不辜负市统计局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将来会全心地回报社会。
    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开封市统计局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统筹谋划,合理安排捐助资金8000余元,先后开展与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签订长期助养协议、积极参加全市“善行开封·情系儿童”慈善捐助活动和资助尉氏县困难学生等系列活动,旨在关注孤困学生,及时奉献爱心,把慈善捐助事业做深做实,用实际行动打造开封市统计局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品牌。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