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4月份“开封统计”综合影响力全国第三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1年4月份《全国统计调查系统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月榜》。月榜显示,“开封统计”综合影响力居全国市级账号第3位,再次进入“前三甲”。今年以来,“开封统计”综合影响力始终位居全国市级账号前5位,其中1月份居全国第1位,2月份居全国第4位,3月份居全国第5位,4月份居全国第3位。自2019年1-2月国家统计局公布月榜以来,“开封统计”连续27个月位居前列,多次位居“前三甲”,实属不易。
    “开封统计”之所以能够持续上榜,主要得益于党组重视、集体助力、技术支持等几个方面,同时也离不开以下几点:
    一是坚持实用为本。“开封统计”立足于统计部门的主要职能,开设有“全市数据”“县区数据”“数据解读”“数据发布”“统计公报”“统计年鉴”等专栏,高效快捷、方便实用,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二是坚持快者为王。对于统计数据、统计公报、数据解读等统计信息,“开封统计”坚持第一时间以权威发布的方式发布;对于中央、省、市等上级相关信息,“开封统计”能够实现“秒转”,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三是守好质量底线。对于原创信息,我们坚持“双重三级审核”发布制度:供稿之前,需要经供稿科室撰稿人、科长和主管领导三级审核;供稿之后,需要经编辑部责编、科长和主管领导三级审核,重要信息需经局长审核,确定无误后,方可发布,确保每条原创信息的高质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