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顺河区统计局召开提升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培训会

来源:顺河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水平。5月31日,顺河区统计局组织各乡办、集聚区统计负责人及统计业务人员,召开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培训会。顺河区统计局主任科员王建豫同志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豫同志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统计能力建设的通知》,进一步学习了《开封市统计局关于开展统计基层基础“两个工作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并针对《通知》和《方案》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1、压紧压实工作职责,把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业务科室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推动基层工作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2、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按照已上报的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分类实施名单,精准施策,扎实推动。3、强化考核:做到严格标准,力戒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不弄虚作假,加强考核,见到实效。
    业务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进行了交流。顺河区统计局将继续加大统计业务学习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水平,确保源头数据质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