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杞县统计局召开人口劳动工资报表培训会

来源:杞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为全面反映全县人口劳动工资情况,进一步提高数据的报送质量,杞县统计局召开全县人口劳动工资报表培训会。县人口劳资股业务人员及全县相关单位业务统计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县城调队队长王春风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全县2021年一季度劳动工资统计数据情况,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难点,要求各单位统计员要高度重视,吃透报表中各项指标解释,熟悉报表流程、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好依据。 接着,县统计局人口劳资股股长班霞针对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网报时间节点、统计报表制度以及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对日常报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会后,班霞对一些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导,保障此次培训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