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服务高考活动

来源:能源科|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爱心涌动时。6月7日,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又有一届寒窗苦读的孩子奔赴考场,参加一年一度的考试。考生、考试再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为了帮助广大参加高考的考生顺利的完成考试,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开封市统计局于2021年6月7日上午在开封市二十五中校门口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高考志愿者活动。
    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多名志愿者,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及家长送上免费的纯净水以及清凉药品;协助交警维护考场周围的交通秩序;考试结束后志愿者配合环卫工人清理考点周边的环境卫生。志愿者们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为高考尽一份绵薄之力。
    不少家长在等待孩子的同时,向志愿者咨询如何调整考生考后的精神状态,以及如何填报志愿等问题,志愿者根据自己的经验一一耐心解答。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是普及志愿理念、壮大市统计局志愿队伍、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具体实践。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