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之“压力管理”心理专题讲座

来源:贸易科|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6月10日,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焦江滨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压力管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从生动有趣的热身游戏开始,焦老师从身体或精神压力可能导致身体疾病、精神或情感问题,并结合身边真实案例引入分析,指导大家如何应对压力、调节心理状态、释放负面情绪,解决工作难题,增强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焦老师还互动分享了利于身心健康的健脑操等健身体育活动,使同志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是市统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之一,目的是为了提高全局干部职工自我心理调控能力,找到合理的压力释放渠道,做精神富足、懂得幸福、享受幸福的统计人。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