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获开封市委市政府嘉奖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近日,开封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奖励、表扬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开封市统计局获“集体嘉奖”。

 2021年,开封市统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主动将机关创建工作融入到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大局,开展文明宣传、卫生清扫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质效推动全市统计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自发成立了“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倡导“日捐一元、日行一善”,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多次帮扶生活困难家庭,资助经济困难学生,成立以来累计捐款4.3万余元,志愿服务300多人次;开设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已连续12个月坚持开展工作日早高峰服务1小时活动,赢得广泛赞誉,“汴统爱心365”已成为我市机关志愿服务的闪亮名片。面对灾情疫情,开封统计人坚持创建为民,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为城市做奉献,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共同塑造开封文明发展的良好形象。

 今年,开封市统计局将继续聚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全力服务大局,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