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能源科|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主题活动。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国安民心安,家全万事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意义重大。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片《百年征程 国安佑民》,认真聆听了歌曲《国家安全高于一切》。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是安居乐业的保障,国泰方能民安。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只有全民共同努力,国家安全才能得到切实维护和有力保障。

通过本次活动,统计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统计安全工作是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统计系统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增强反奸防谍意识,全面提高安全保密素质。要结合工作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安全信息防护,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好经济安全和信息安全工作底线,确保统计系统稳定安全无事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